Friday, January 7, 2011

【 ♥ 半年 ♥ 】

7.01.2011

半年了····
我爱你啊····

每个月的7号

我都会特别特别开心


谢谢你陪我度过


说真的


今年的我我觉得很幸福


我发现


身边好姐妹的家庭变得不是很好


好姐妹爱情方面也不好


我觉得我很幸福
因为

我有很爱我的上帝


很爱我的家
很爱我的姐妹

很爱我的
老公

谢谢你们!!!


我的人生也开始改变了


我要努力读书
不要懒惰

【没有笨的人!!!只有懒惰的人】


自己不努力永远都不能成功


要做个有用的人


加油!!!


身边我爱家人


我爱的姐妹

【KYEE``SYEE``VIN VIN``BABE``CCHENG``NIX``XUAN``】


当然少不了我的老公


你们要加油!!!





老公···
半年了·····

哈哈哈


发生过很多事


开心的

不开心的


出丑
斗记

哈哈哈


还有很多



哎哟·······
惨了

你越来越大胆了


每次欺负我


叫我


老婆还不用紧


叫我‘‘
哽沉婆’’

还叫我残鸡婆


我残鸡都是关心

你啊


哽沉都是担心你啊```


老公公···


记忆比以前好


哈哈哈


幸好你没忘记我们的7号


哈哈


你啊
做工了我知道很幸苦

加油!!!


多休息啊
别累坏

记得记得


【先苦后甜】


突然觉得我讲话很有脑了


可能长大了^^会想了


哈哈哈


我爱你啊


muckssZ~~~~~~

我 I L0VE U 你




以后的路 我们不知道

但要好好珍惜我们所走的每段路程


一起加油啊!!!


不要放弃!!!
我爱你 ^^
【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