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我会珍惜我们每段的日子】









时间过得真真的很快

2011就要结束了···

这一年我做了什么?

不过

一年里也发生了很多事

转眼间

又要2012了





很开心

很幸福

很庆幸

我爱上了你

我们在一起478天了

只要爱我会改变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啦

原谅我是你应该的

嘻嘻···


哎哟·······

我 爱 你

这3个字

我们天天都会讲

不表会厌哦~~

我真真的好爱你哦~~~

要照顾好自己啊

虽然你要搬家了

但!!!

你的心没有被搬走···

依然还在我心里

哈哈

我爱你哦

我跟你一定会长长久久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我们很恩爱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

老公···

记得要想我啊···

^^


我们要一起加油

一起画上我们的未来···


S E V E N L O V E L I F 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