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


最近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哈哈~~不在这里说先~~

7.08.2010先【在一起1个月先】~~~^^

原来我跟你在一起才15天~~

可是好像很久了蒋~

你说以前一个星期见面两次不会觉得很久。

但现在却觉得很久~

其实我也认为~haIZ。。。。

就算见面了也跟平时一样。。

也不能怎样~~

最好这是暂时的吧~


好不喜欢这样~
不过没办法~ 我想很快过的吧。。。

因为
只好这样。。

我也知道你很

我会珍惜

嗯嗯~~~~

每天都听到那3个字XXX 听了都觉得开心。。

每次欺负我~
哈哈~


可是蛮开心的~


muackssZ

你知道为什么我每次的‘’Z‘’都打写嘛~

因为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