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



这个星期里都过得很无聊.....

SMs~少联络。。


我知道你在


所以才不能陪我。。好不喜欢这样



不过没关系。。。

我知道你也不想。。

当你找我信息时都是很晚了


累了。。


所以信息不到几封就睡着了


也不希望你蒋迟睡。。




容易忘记东西的你


开心

你既然记得我的补习时间。。。


我们在一起日子^^


虽然比以前少信息。。少联络


但我知道你心里还有我


当你一有时间


我想你就会想起我



每次蒋迟回家

又蒋迟睡

你不是机器啊

字很容易写的啊



我不介意
你用陪我的时间去休息


我不介意
你少陪我

每次都说不累~~~

明明就很累


不过


回到家请跟我说一声


好让我知道你到家了


得空就多在家吧


我想你家人也不喜欢你每次迟回


虽然你迟回不是去玩


但家人都是会担心你



【好好休息吧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