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






啊~~~~~~~~~~~~~~~~~~


后悔


早知道不要玩~~


不过


游戏结束



哈哈


谢谢你啊~



无条件的说可以结束


^^


不知是巧合还是心灵相通

想起星期六~~

我跟你写的东西既然是一样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

记得上次看到你画得一个图

其实我早也画了类似跟你一样的

奇怪~~~~




每次在想你为什么还没信息来时

都会想你是否在忙~

可是想不到几秒

很奇怪的

你的信息就来。。



哈哈~~~

期待8月7号

不知道当时的我

会怎样

也不知道

会什么反应


到时你就知道




嗯嗯~~

昨晚

你说过的东西我想了很久

我知道你在乎我

才会希望我不要继续~

不过虽然我是女生

但希望你明白的是

我比较喜欢B。。。。~~~

我知道不要我受伤

我知道你不喜欢粗鲁的我


我知道你不喜欢那些男生一直看着我

我知道你不喜欢男生接近我~



我知道你没逼我

但我不喜欢你不开心

因为昨晚我在你立场想下

其实你将的蛮对~

有那个男友希望自己的女友

受伤。。。很多男生一直看。。接近自己的女友。。

知道啦~~

我会听你的

看得出你真的很不喜欢~~


不过~~~

如果叫mAyOniX陪我一起学

不可以反对


^^~~





我爱你~~



谢谢你那么爱我

谢谢你
那么担心我


谢谢你
那么
在乎我

谢谢你



【谢谢你~~上帝~~~~我也爱你噢~~~】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