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





这几天你都要忙着练舞~


星期三表演加油吖

haiz

看到你都累

好好照顾自己吧

这几天晚上超过11点我都不会回你信息

回到家就去睡觉不用陪我啦


别怪我~只想你多休息~





我认真的跟你说多一次


我不介意你用陪我的时间去休息



我说真的



你真的累了~



好好照顾自己啊~


记得喝水~



记得小心~



记得早点睡~



记得灵修


记得祷告~



记得顾好学业~


记得早点回家~




记得想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