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好姐妹~愛你們噢~~】









其實~~能跟你們這班朋友一起~


不是偶然


是上帝的安排~


認識了你們~有什麼心事。。有事麼是非。。



都是 一起小聲講大聲笑。。小聲講小聲哭





KYEE..SYEE..CCHENG




KYEE
嘻嘻~~昨天噴水~

不過我原諒你~哎喲彼此彼此啦


搞笑啦你~


覺得‘‘整’’來‘‘整’’去的感情才會變好

今天放學跟你一起走~


才發現你是多麼的廢~^^


哈哈~~永遠的好姐妹~



CCHENG & SYEE

昨天吃我DONUT~~~


哈哈~~~每次都很想引誘你~~

那個SYEE啦~~引誘我噢~~

哎喲~~
哈哈~~


殿殿的SYEE~~~


單純的CCHENG~~


白痴的KYEE





好姐妹~~~^^muckssZ~~~


SHERVIN~

晶晶~

JUEN~

YANYAN~

KEEM




最近在學校都很38~~~ SHERVIN。。。

哈哈~~
哎喲我知道你愛我啦~~

每天一看到我就講‘‘我愛你’’

越變越有自信了~~


都是你害我的

本來的我都沒那麼自信+吵


哈哈~~^^





今天上科學的第1o課時【發明家】


哎喲~
一講到ISAAC NEWT0N

那個elain就一直在我面前講

ISAAC
.........................~~

哈哈~~你的笑聲是慢慢高音的~搞笑

KH時·


肚子已經痛了~~還弄到我笑得更厲害


哈哈~~還講我笑到很好看~


害我變的‘‘自信’’了
慘了~~

太‘‘自信’’了
不只我~~


還有那個 KEEM~YANYAN~SHERVIN~JUEN~晶晶


哈哈·`~~~

無聊的我們既然跟那個KEEM殿。。



KEEM這樣都是YANYAN傳染


JUEN。。晶晶。。我~~


既然還背KEEMRAP~~


正所谓;【循循善诱。。和蔼可亲。。


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聪明伶俐。。美丽大方。。温柔体贴。。



38的晶晶還繼續接~~


【青春可人的我陪你无所事事。。

游手好闲。。花天酒地。。为非作歹】


最近在班都講個不停~

尤其是今天~~


不過跟那班8婆


講來講去多數都是是非


不能怪
誰叫某些人講錯一些東西

哎喲~~
其實~~做第一個講的那個是最可憐


因為至少要重複4次
哈哈~~




喝水每次都喝到漏水


弄到衣服濕濕~



那個臭KEEM講我【xx】



哈哈~~吃大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