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我爱我家的老公】


【2011年的怪兽···】



老公我 I LOVE U





老公···谢谢你送给我的狗狗···

我很喜欢···

老公···我很开心跟你在一起··

虽然你每次欺负我···

我会永远都爱你··

你要对我好点哦···不要一直气死我啦···xx

muckssZ~~~~~~~<3



老公生日快乐哦···

哈哈···我做的蛋糕很奇怪哦

【chocolate chips+honey+almond+milo biscuits+blueberry+cofee+oreo】

嘻嘻···^^^放心···下次我会做更好吃的给你···

我也不舍得毒死你的。。。哈哈哈···






我家的老公···我爱你哦···<3

老公···这是我做了很久的枕头···

你要好好照顾它哦···

睡觉时···不要把屁股压着【FENG FENG】啊···

哎哟···不用说···我一定也会好好照顾【ZACK ZA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