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 S E V E N 我们的爱情故事 ♥

我们的爱情故事···


我和  他 ♥ 相爱了2 年 
我相信我们可以在一起到老公公老婆婆






很多人都问我一个问题。。。


你觉得以后你和ISAAC 会结婚吗?


我回答:会!我很确定···








亲爱的···

我们的承诺:

【不管未来有多远··有多久··我爱你到永远···】

2010年

♥ 我们还没在一起前··你都一直整我~



那时你时常叫讲我带‘‘金丝眼镜’’ ^^

虽然那时很生气···但~. 其实也蛮开心








还记得···我们一起做基督教的书展时

你来了我的摊位···

你既然拿了唯一一本粉红色的书给我

【我们恋爱吧!】

你只是单纯的说你拿粉红色的书给我看

但又很刚好的写着

【我们恋爱吧!】



















不久我们就在7-07-2010 在一起了 

我们在一起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让我很难过···也很开心··很幸福···

很多事情我们真真的无法去控制···无法去改变··

我很害怕眼泪一直陪着我走人生的道路··· 

我要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因为我很怕失去···

老公···我们要一起努力的走这爱情的道路···

就算路多难走我们都要牵着手一起走

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老公···我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