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






^^ 突然觉得自己

更更更更更你了


啊~~~~~~~~~~~~~~~~


严重中毒


y00ooooOOOO~~············

哈哈


爱上你真的

需要理由

但却说不出





哈哈

谢谢你···真真的谢谢你 ^^




还记得你说过




不用对不起。。当你跌倒时候···我会扶你起来


可能你现在会觉得奇怪当时你为什么你会这样说····






看回以前的信息。。。

或许你忘了 但我提醒你





你说过


【想起昨天的事···我超爱你··


但·····


我还需要付出跟多··

因为你比我还要更我··

看到你刚发来的信息··


我又了···


你真的真的超我的···


所以我会你··】




哈哈·````

不过··

现在 已经不同了···











你已经跟我平手了···^^



我真的体会到你很很很很很很很爱我

我怎样体会到?

我只会说···

爱上你需要理由···

就如上帝白白的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

理由就是

···

因为爱




我爱你···永远····

1 comment:

  1. 没有平手啦。。我还做不够。。你还是远远超过我。。^^老婆我也爱你。。永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