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



谢谢你··
对不起···
原谅我····
我爱你·····


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又流泪了




哭····不是想得到别人的安慰

而是我真的真的很难过



这次···

是我为了爱最伤心难过的一次

可能真真的很爱你


我不会再说分开···

那时

是因为我真的不想因为我害你跟家人的关系不好

说分开的那一刻

我也哭了很久 哭了很多次 祷告了很多次 根本控制不到眼泪

没经过大脑的我。。说出这句话

对不起···

不会有下次


【当我跌倒的时候····你扶我起来】

记得无时无刻都要准备哦

我很需要你



我会好好的





关心

鼓励

支持

还有····提醒



这次上帝给的考验

我真的很难忘记···

重点是

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你的爱



不是之前体会不到

而是

这次的体验却是不一样


不管结果是怎样


谢谢您····我敬爱的上帝

对你的永不变


老公····我爱你···

永远到永远只深爱这你

不管未来有多远

有多久

我爱你到永远




老公··

只能从口里说出来

只能让

老婆··

只能从口里说出来

只能让


要好好珍惜对方···】

未来的路一起走过···永远到永远都不分开

老婆大人··只让你称呼

永远到永远只深爱着你

不管未来有多远··有多久··我爱你到永远

永远到永远你是我唯一

不管未来是怎样

由上帝做决定

…………^^


老公··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