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











哈哈

既然说我

进了我的心里。。
搞将多东西。。】

····~~~~


哈哈

是你自己的‘‘’’不争气

被我的‘‘’’赢了

哎哟····也不能怪的


谁叫我

嘻嘻

太厉害叻我···


有点羡慕自己


^^

又自信了


哎哟·····

又有人愿意让我的‘‘心’’这样

哈哈


你的【 喜 怒 哀 乐 】


】会继续下去···

】我会尽量听你话
。。···不气你··少跟男生特别亲密

】我会尽量少生气。。那就少吵架···

】我会保持······不过只会【+



哈哈·····


我也爱你上帝

谢谢你噢

让‘‘他’’又将好的女朋友

哈哈···


哎哟···


我也爱你大坏蛋


说多一次

上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