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







游戏开始 游戏在

星期三9.30pM之前正式开始


截止日期

12.1o.201o还有27天



失败者

1o 只巧克力

[TOBLER0NE] 最好你输




规则

你没有可能不懂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第二次了

上次----平手

最好这次我电话eXP DATE

那我输得%就可以降低

hErrrrrrrrrrrrr

我一定不会输的

等你投降 ^^

随时都可以sMs

我的啊 24小时开着

忍不到就sENd来啦····


我没有引诱你啊

哈哈哈


记得祷告

记得喝水

记得早睡

记得不要对电脑比对空气多

记得想我想到信息我哪种最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