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





今天我很开心···跟你的第一次约会······伤心的是你钱包不见了····==【记得去弄过啊】


············但··更更更伤心的事

你妈妈不喜欢家人··

说我是个不成熟的基督徒···

==

····虽然我不是个成熟的基督徒··但我是个爱主的女儿····

我家人···我也不希望他们不是基督徒···

我也不希望以后我看他们受苦····

我也希望以后能跟他们一起在天堂见面···

我不是个完全的基督徒·······

但我的心··完全归向耶和华····

我也告诉我自己···

我曾莉芬~不可以走回二姐的路···

我一定要幸福·····~!!!!!!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基督徒的‘‘你’’原来也是这样看人

我知道你很为难···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我知道你也不知道该怎样····

只有祷告吧···

我不希望因为我···你和你家人感情不好···

好好爱你家人··好好的爱主···上帝重要过家人··家人重要过我···

我不希望我害了你····

其实··我们在一起对吗?其实··我值得让你去爱我吗?

真的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会有这种的考验···==···

希望结果会是好····


【你是我第一个男朋友···我希望也是最后一个】···

真真的···很伤心··很难过·····

只好祷告······

4 comments:

  1. 加油吧~
    我挺你们两个..^^
    献上你一切最好的给主..
    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放弃..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爱··真的需要勇气··········】

    ReplyDelete
  3. 对不起。。我家人令你难过了。。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我会和你一起走过一切。。我会保护你。。爱你。。疼你。。到永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