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




爱上我是幸运还是倒霉呢?

都在一起3个月了

虽然感情有加

但有时也有减

现在的你

是否在减着呢





每次都是你忍我

每次都是你先认错

每次都让你幸苦

每次让你心情不好

每次都让你难做

对不起·······


本来的你根本不用烦这种东西

根本不用那么辛苦



我会改掉我的脾气

就从现在开始

我答应你

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在乱发你脾气

不会让你心情不好

不会让你难做

不会让你不开心

不会让你幸苦



真真的对不起···

让你蒋没mood

我错了··

我爱的老公

原谅我好吗???

2 comments:

  1. 老婆。。

    爱上你不是幸运。。也不是倒霉。。是上帝的安排。。

    我不单单只是原谅你。。还要更加更加的爱你。。^^

    老婆。。我真真的很爱你。。

    muackssz

    ReplyDelete
  2. 【知道了··^^我也爱你···muckss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