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 ♥ FRIEND ♥ 】

【人生谁知会有多少的风雨···谁知下一秒会遇到的事是否开心...是否伤心··不管怎样都要面对···——--- ♥ 珍惜拥有 ♥







KYEE

爱哭的你···哈哈哈哈哈哈

认识你6年了···

说短不短····说久就真的很久了··

还记得前天我们的心情都一样

发泄的方法也一样

记得啊···不开心时··

记得有我这个38婆陪你

记得告诉我啊···········

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不管你爱的人做了些什么事

你都要选择宽恕

因为示踪他都是爱你的人也是你爱的人

包括我··^^









SYEE

购物狂


虽然我们认识了2年


但我们的感情也不差


哎哟


感情这种东西很难将的啦····^^


你啊··· 心情不好都没跟我说

每次只在BLOG写

而且··


哈哈哈··
写的都很有POINT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我喜欢这句····

加油~~!!!!





VIIN VIN

我爱你


-不要再有笑容掩饰你的悲伤

不开心的说出来……我借你肩膀 xD =)

*我爱你~ 不要讲将快
xD

这是你说的哦····

在3G班的5个姐妹里

你最了解我

很多时候不用我说你都会开口问

还有

你选择4号还是1号啊··哈哈哈









MAY0NIX

【naSI lemak tanpA naSi tanpa cili】

在教会你

通常都是你陪我

上次跟你说了我不开心的事

虽然没有完全的告诉你

但····

谢谢你聆听

还记得你说


【你和他的感情没变就好咯···】^^




【没写到的··绝对不是我忘了你们···········我还是很高心认识到你们这班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