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 ♥ 珍惜拥有 ♥ 】


心情低落的今天

完全不想讲话

眼泪也不知不觉流出来了

上帝给的考验

几时才会结束

爱情真的很难

相爱的人要在一起原来不是这么容易



这段感情我会珍惜我会把握

我会继续
好好的爱你

不会放弃

你也不可以!!!!


但我知道你不会放弃


因为



说真真的

在这段感情里

遇到考验时

我们必须要珍惜

因为每个考验都是让我们的感情增加

让我们更珍惜对方

更爱对方··


【我 的 心 哪 , 你 为 何 忧 闷 , 为 何 在 我 里 面 烦 躁 。 应 当 仰 望 神 。 因 他 笑 脸 帮 助 我 , 我 还 要 称 赞 他 。】 诗篇 42.5



希望我们不会因为这些考验而----放弃

希望我们能勇敢的面对··

希望不要因为这考验感情越变越


上帝会帮助我们

上帝会与我们同行

上帝永远爱我们

上帝的恩典够我们用

凡是感谢..凡是感恩

一切由上帝做决定····



以坚忍的心向前奔跑

那摆在我们前面的路程

让我们专心专心仰望耶稣

那信心的创始完成者

以合一的心并存忍耐

奔跑我们前面的路程

让我们专心专心依靠耶稣

旷野中的安慰引领者

以喜乐的心并存盼望

奔跑我们前面的路程------【
專心仰望耶穌




感情开始遇到【困难】

考验让我们更【相爱】

【离开】这两个字已不再出现在我们之间

没有了你也不叫【幸福】

以后还有很多的困难我们会遇上

我们必须以【合一的心一起面对】

我们必须【彼此鼓励彼此相爱】

我们要【相爱到永远】

谁也不可以放弃谁!!



[Isaac Tan MonkIz]
老婆我爱你。。
[您]
22:00
我也爱你···
你啊~~~~~~~
不要让我失去你
[Isaac Tan MonkIz]
22:01
不会的。。
我也不想失去你。。
[您]
22:02
嗯嗯嗯·······所以就是说我不会失去你··【一定??】
[Isaac Tan MonkIz]
22:02
yes
一定。。






记得祷告

记得读圣经


记得做个好儿子


记得做个好老公


记得感恩


记得要有耐心


记得要开心的过


记得不要放弃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喝水


记得想我



【我爱的老公···我真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