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 ♥♥♥♥♥♥♥♥♥♥♥♥♥♥♥♥♥♥♥♥♥♥】我很担心你



最担心的一天

我真真的很担心

你到底怎么了

这次的担心是我从来没试过的

我很担心你

你听好!!!!

我不能没有你!!!!!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到底怎么了

请不要在让我担心了················

我会祷告····

【祷告因为我渺小】

【祷告因为我知道我需要....明了】

【你心里对我重要】

【祷告也假装不了】

【因为你的爱我需要】

【你关怀】

【我走过的你都明了】




上帝···虽然我不知道我爱的他到底怎么了

但求你赐福保护他

我知道他现在很需要

他不告诉我原因可能他不想我担心

但上帝我现在真的很担心他

希望他会没事·····

奉主耶稣的圣明祷告...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