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加油!!




有时真不懂你在想什么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吧

加油
!!!

不要每次乱想

这只会让你心情更不好

是什么事让你乱想呢?

有什么事其实可以告诉我啊

不要每次收在心里


热恋期过了

发生的事也特别不一样

你的心想的也不一样

情绪也不一样了

对不起

和你在一起后

让你很多的烦恼。。。

不过我还是要更你在一起



【因为爱】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讓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所以愛,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你不在,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I L0VE YOU

Y0U L0VE ME

WE ARE HAPPY JESUS CHILD

I L0VE YOU

YOU LOVE ME

永永远远在一起^^




凡是向前看

不要回头

人生还有更精彩的事

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如果你失落··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不管未来是怎样···我都会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